浙江“轮椅考生”母亲被允许进入高考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3:46   今日早报

  昨天是高考第一天,绍兴市各考场一切正常,与往年相比,“特殊考生”并没有那么多。绍兴市招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高考前一天,新昌有个考生突然肚子疼,一检查原来是急性阑尾炎,考生是高职考生,市招办的意见是考生以身体为重,即使明年再考也不会遇到太大麻烦,毕竟不像普高学生会遭遇新高考。但是家长和考生当时的意见是:尽量坚持考试。

  昨天上午,绍兴一中考点有个坐着轮椅进考场的男生,原来3个月前他出了一场车祸,右腿受伤了,不过考试不碍事。记者了解到,该考生将与其他考生一样,坐在原定的位置上考试。母亲被允许进入考点,并送至试场门口,然后交由监考老师照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