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预科分数线不会“乱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0:2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预科分数线不会“乱降”

  问:我是少数民族考生,我想问一下:每年有些二本院校生源不足会降低分数线,那么预科生会不会随着降低?

  答:普通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录取标准为:本科预科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本科相应批次各有关院校提档分数线80分。专科预科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专科相应批次各有关院校提档分数线60分。民族班录取分数不得低于本、专科相应批次各有关院校提档分数线40分。

  其中,民族班志愿随有关院校本、专科统招专业志愿的相应批次一起填报。预科班志愿随有关院校本、专科统招相应批次单独填报。预科班、民族班录取工作安排在各有关院校本、专科统招相应录取批次内进行。

  报考民族班志愿的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与相应本、专科统招专业的考生同时投档;报考预科班的符合投档条件的考生按预科志愿投档。

  预科班已录取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到预科培养学校报到。民族班已录取考生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到。

  问:预科班收不收艺术生?

  答:首先考生要是少数民族考生,艺术生如果文化分数考得理想也可填报,但是这些院校专业设置没有艺术类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