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疯一疯:高考生千奇百怪的发泄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35   现代快报
考完疯一疯:高考生千奇百怪的发泄方式(图)
昨天,2008年高考结束,考生们一脸轻松地走出校门 快报记者:赵杰/摄

  昨天下午4点40分,考生们准时踏出了考场,为“十年寒窗”画上了一个句号。有人卖试卷,有人烧书本,有人要痛快睡一觉,有人要玩通宵,还有人表示要像个剑客一样浪迹天涯一回……

  昨天,2008年高考结束,考生们一脸轻松地走出校门 快报记者 赵杰 摄

  考场直击:鲜花掌声迎接高考“英雄”

  “解放了!”昨天下午4点40分,伴随着最后一门高考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守候在人民中学门口的家长们终于长舒了一口气,纷纷鼓起掌来,引来了路人好奇的观望。

  “终于考完了,十几年读下来就盼着这一刻!”现场的一位家长说,眼里甚至泛起了点点泪光。“出来了,出来了!”十几台相机瞬间被高高举起,越过铁门找寻着自家考生的身影。校门口,多了许多拍照的人,很多家庭都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留下纪念。

  一位家长捧着一束红玫瑰站在门口,“要给孩子一个惊喜,呵呵。”在金陵中学考点门口,有三位父亲不约而同地给女儿送上了百合。

  4岁“小陪考”勉励哥哥继续好好看书

  4岁的刘羽菲在爸爸的怀里呆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了,可是一点也不焦躁,她对记者说:“我在等哥哥,哥哥在里面。”刘羽菲举起胖乎乎的小手指着考场的方向。妈妈逗着刘羽菲问:“哥哥在里面干吗呀?”即使一知半解,刘羽菲还是一脸严肃地告诉记者:“我哥哥在考试呢,考完了可以和同学玩,但是也要好好看书。”一脸认真的样子把周围的人逗得哈哈直乐。

  还记得前天那位14个月大的最小送考者吴优吗?昨天,他又陪着爸爸妈妈一起来送哥哥考试了,一家四口还特地穿了一样的红色T恤。看到哥哥一走出考场,吴优就挣脱了爸爸的怀抱改投到了哥哥怀里。(实习生:李蓓超 快报记者 谢静娴:黄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