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考生:考完了我要陪老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35   现代快报

  汪侠:考完了我要陪老伴

  昨天下午近5点,等考生都陆续离开了考场,79岁的老考生汪侠才慢慢走了出来。昨天,汪老终于完成了他的第四次高考。久经考场的他告诉记者,考完之后,他的心情很平静。

  “前一天考英语,结束得比较晚,到家差不多7点钟了,就热了点剩菜剩饭吃,没有什么特别的。”听记者说起很多考生反映历史有些难度,汪侠很意外:“我觉得很简单啊,历史考得还可以,但是下午的生物有些难,主要是有很多实验题,我考前没有准备实验的东西,所以都做不出来。”尽管如此,对今年的高考成绩,汪侠仍乐观地笑着说,“今年总分应该会比去年高一些吧。”

  为了参加高考,最近一段时间,汪老每天要看好几个小时的书,晚上也要到11点半才能入睡。汪老为高考也很少陪老伴。对老伴的冷落,汪老的心里一直存有内疚。尽管他特别想早点睡,但是老伴最近有些失眠,晚上总睡不着。汪老表示就算强打精神,也要陪老伴聊聊天。(实习生 李蓓超 快报记者 黄艳 谢静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