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烧书本撕笔记发泄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35   现代快报

  释放压力,各有各的招

  烧书本撕笔记发泄一下

  下午4点45分左右,一名男生走出一中考场之后,就站在马路上撕笔记本。当一个好端端的笔记本变成一堆碎纸屑时,他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表情。

  从聊天中,记者得知他姓王,是南京五中的一名考生。也许是压抑坏了,他告诉记者,当天中午,他已经卖掉了一批试卷。“卖了58斤,7毛钱一斤。”王同学说,他从卖试卷、撕笔记本中,能获取一丝快感,感觉心里轻松多了。

  “呵呵……”就在王同学撕笔记本时,南航附中两名女生刚巧路过,其中一名女生告诉记者,“这不算什么,我们班上有一位姓关的同学,每考完一门,就烧掉那一门书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