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旅行浪迹天涯一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35   现代快报

  独自旅行浪迹天涯一回

  二十九中的小崔,走出考场一派轻松。“考完了,我准备好好计划云南自助游。”这是他心底埋藏已久的心愿。

  小崔皮肤很白,举止斯文,从小便是长辈眼中的乖乖仔,学习好,不惹事儿。平时起早贪黑,就连每个周末和暑期都贡献给了不同的补习班。“一直很羡慕那些独立的人。”他笑言自己并不像家长想的那么“乖”,身体里一直压抑着一颗反叛的心,总想像诗人,或者剑客那样浪迹天涯一回。之所以选择云南,也是感觉那是个很自由、独立的地方。

  一个人做个背包客,远离管束和压力,彻底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觉。这想法固然诱人,但作为从来没有独立出过远门的小崔,怕是自己有生以来最疯狂的一件事了。“我跟家里说好了,以后上大学,也要一个人独立。现在可以提前接受锻炼增长见识,他们对这个计划也不反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