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设置:辽宁高考志愿共设三大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8:21   半岛晨报

  关于志愿设置

  我省高考志愿共设三大类

  记者:我省高考志愿如何设置?

  那绍彬:今年我省高考志愿设置如下:

  1.普通类(文史、理工)

  提前批次(含本科和专科)设两个有序志愿,无条件批次服从志愿;一批本科A段录取院校设三个平行志愿;一批本科B段、二批本科和专科(高职专科)录取院校均设两个有序志愿和七个平行的参考志愿。

  2.艺术类(文史、理工)

  一批本科录取院校设一个志愿,二批本科和三批本科录取院校设一个志愿和批次服从志愿;专科(高职专科)录取院校设两个有序志愿和批次服从志愿。

  3.体育类(文史、理工)

  各批次录取院校均设第一志愿、两个平行的参考志愿、无条件服从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