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档分数线:录取分数线不是人为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8:21   半岛晨报

  关于调档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不是人为确定

  记者:普通高校录取调档分数线怎样确定?

  那绍彬:普通高校录取分数线是在录取过程中,各个高校在某个批次完成招生计划自然形成的分数线。每所普通高校录取分数线一般都等同或高于相应批次的控制分数线(政策性降分录取除外)。

  各个高校录取分数线的高低,最终取决于其办学条件、办学质量、专业设置及就业等情况,取决于上线考生的报考数量。高分考生报考的越多,高校录取分数线就越高,反之就越低。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不是人为确定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