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招生骗局之伪造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01   《北京考试报》

  骗局五 伪造录取通知书

  在各高校录取工作开始后,一些骗子冒充高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向考生寄送伪造的录取通知书,让考生将学杂费打入指定的银行账号,以骗取钱财。

  专家破解: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韩经说,考生和家长遇到有人打电话说先汇款再邮寄录取通知书情况时要警惕,要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以免上当受骗。考生可通过当地省、市高招办查询录取信息,也可通过报考的院校了解录取情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