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假冒联合招生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01   《北京考试报》

  案例二 假冒联合招生名义

  2007年6月下旬,余某假冒扬州大学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联合招生的名义,在扬州市区招聘工作人员到各地违法招录新生。扬州市公安局依法取缔了这个假冒招生窝点。

  案例三 谎称招生院校有熟人

  2007年7月4日,黄某、肖某来到江苏省泰兴市张某家中,自称在南京国际关系学院有熟人,能帮其儿子上大学。由于张某先前已看过当地公安机关张贴的“谨防招生诈骗警方提示”,随即报警。泰兴市公安局迅速出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案例四 假冒“军校招生网”

  2007年7月5日,安徽池州网监部门抓获所谓“中国军事院校信息网”网站涉嫌招生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当场缴获其作案用电脑、私刻的印章及大量高校招生资料。经审讯,冯某对其私刻的印章并以中国军校联合招生名义通过互联网进行高考招生收取报名费、劳务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