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局:混淆不同类型办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01   《北京考试报》

  骗局六 混淆不同类型办学

  骗子故意混淆高考招生与其他学历教育招生的区别,将不够分数线的考生骗到一些院校的远程网络教育班等,考生报到后才知道真相——此类辅导班,只要注册便可入学。

  专家破解: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徐海昊建议考生详细查看高校的《招生章程》。《招生章程》是高校向社会公布有关信息的主要形式,是开展招生工作的主要依据。《招生章程》注明了校址(有无分校)、层次(本科、高职或专科)、办学类型(如普通或成人高等学校、公办或民办高等学校或独立学院、高等专科学校或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等重要信息。详细查阅《招生章程》就能避免上述混淆概念的欺骗手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