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局:“交钱可上军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01   《北京考试报》

  骗局四 “交钱可上军校”

  目前,在社会上和网上流传着“只要认识人,交钱就能上军校”的说法,于是一些骗子就抛出“能办”军校生的谎言,他们往往假冒军官,声称能帮考生上军校,从而骗取钱财。这些骗子甚至在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还声称可以“交钱上军校”。

  专家破解:

  军校招生与其他地方高校招生一样,有着十分严格的程序和规定。军校招生没有计划外名额,也不会委托中介或个人招生。军校招生都在提前批次录取,不存在补录。如果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还有人或机构以军校名义招生,一定是虚假骗局,请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以防上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