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辽宁省高考评卷现场探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4:47   沈阳晚报

2008辽宁省高考评卷现场探秘(组图)
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核心提示

  四周拉出警戒线、各个门口武警层层把关、全部人员出示证件才可进入……

  2008高考评卷现场戒备森严。6月19日,记者随同省政协、省招考办有关领导一同走进沈阳师范大学、辽宁大学两处高考阅卷现场,一同感受阅卷工作的严格、有序。

  A、评卷现场全程监控

  今年,辽宁省继续实行高考计算机网上评卷。评卷地点除了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外,还增加了沈阳农业大学和省招办评卷点。

  沈阳师范大学负责今年语文、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汉语文和高职语文、计算机应用基础的评卷工作。当日,在沈师大计算机中心门外,“评卷重地 闲人免进”的提示板清晰醒目,走进评卷现场需要经过两道大门,门外均设有武警保卫。走进评卷现场,《高考评卷教师工作守则》、《高考评卷组组长职责》工整地贴在墙上。

  “为加强评卷工作领导,确保评卷安全和质量,省与各评卷点都成立了评卷领导小组,评卷场所实行封闭管理,由武警负责安全保卫。”辽宁省招考办副主任于涛说。

  在辽宁大学蕙星楼内,评卷地点计算机中心同样严密封锁。该校今年负责数学、外语和高职数学、外语。辽大评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仅进入评卷现场严格,在评卷现场内也有监控系统,时刻监督评卷教师的评卷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