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与主持艺术:大部分毕业生不能专业对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1:33   钱江晚报

  播音与主持艺术:

  大部分毕业生不能专业对口

  【培养目标】

  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相关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

  【毕业生的话】

  浙江传媒学院2007届毕业生(现任职于杭州某房地产房产策划)

  播音与主持艺术,无数少男少女憧憬的专业,觉得只要进了该专业,前途就一片光明。舞台、荧幕,都是今后的职场所在。但近几年全国无数学校开办该专业,致使毕业生供大于求,且专业素养不高。绝大部分播音主持专业的毕业生并不能如愿进入电视台或者电台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