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要有心理准备从底层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1:33   钱江晚报

  会计学:

  要有心理准备从底层做起

  【概况】

  在商品生产的条件下,研究如何对再生产过程中的价值活动进行计量、记录和预测;在取得以财务信息(指标)为主的经济信息的基础上,监督、控制价值活动,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的一门经济管理学科。

  【毕业生的话】

  某本科院校2001届毕业生,某司财务人员

  会计学属于文科偏理专业。数学基础好、分析能力强的同学可能比较有优势。会计专业性比较强,工作比较好找,但是低端竞争也比较激烈。要拿到高薪,需要更高的水平。比较缺的是高级财务管理人才。要想在本专业上有所发展,最好是高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比较受欢迎。工作经验也是不可缺少的,刚毕业找工作不能急于求成。要有心理准备从底层做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