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目前热火朝天就业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1:33   钱江晚报

  电子商务:

  目前热火朝天,就业不乐观

  【概况】

  它是由经济学、管理学、信息学、法学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多学科交融而成的学科。目前国内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在建设与发展中逐渐形成了四种取向:即以经济为主的电子商务办学模式,以技术为主的电子商务办学模式,以管理为主的电子商务办学模式,以物流和营销为主的电子商务办学模式。

  【毕业生的话】

  浙江工商大学2006届毕业生(现任职于某房地产代理公司内勤助理)

  这个专业跟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内容差不多,然而又比不上他们的专业度,总之是技能比不过计算机专业的,理论比不过其他学校同专业的文科学生。个人感觉这个专业找工作不尴不尬,电子商务应用面广,各行各业大小企业都需要,但就业并不乐观,我觉得学了这个专业更适合个人创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