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怎样划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21:01   上海教育考试院

  △每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怎样划定的?

  ○普通高校招生是按文、理分类的,有了全市考生的考试成绩频数表后,再根据各批次文、理科的招生计划,按考生的考分排序划定各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目前首先公布的是五月份填报志愿的第一、二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所公安高专面试、体能测试资格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录取文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是按各自招生计划数的1:1.1(第一批)和1:1.05(第二批)的比例来划定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社会体育和体育教育本科专业录取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分别是根据第二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和70%折算而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