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科)志愿什么时候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21:01   上海教育考试院

  △高职(专科)志愿什么时候填?录取控制分数线何时公布?

  ○除3所公安高专以外的其他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6日—29日(具体时间由各区县招办安排),需要参加第二次志愿填报的考生请特别注意,届时不要离沪,以免错过填报时间。

  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7月31日(第二次志愿填报结束后)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原则上按集中录取阶段高职(专科)招生计划数的1:1比例来划定。艺术类、社会体育和体育教育高职(专科)专业录取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高职(专科)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折算而成。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8 19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