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招生公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21:01   上海教育考试院

  △多年来本市普通高校招生中没有特批过一个线下考生进入大学学习,社会反应良好,今年会改变吗?

  ○决不会改变。“公平公正,规范有序”是我们的工作宗旨。今年本市将坚决执行教育部关于“从严治招,重点治理违规招生”的要求,决不会在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特批任何考生进入高校。我们将在录取工作中,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把高校招生办成真正的“阳光工程”,使老百姓放心,使社会满意。

  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到方方面面,作为市级招生考试机构——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一定会根据“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规范有序、精心操作。同时我们也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学校、家长、考生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2008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的工作必将顺利、圆满地完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