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准备工作情况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21:01   上海教育考试院

  △目前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准备工作情况如何?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市教委的直接领导下,在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命题、评卷教师和全市招考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我们已顺利完成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命题、考试、评卷和统计登分等各项工作。从6月28日起,我们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向考生陆续发放盖有“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成绩专用章”的高考成绩单。

  6月26日,沈晓明副市长主持高校招生考试联席会议相关成员会议,根据今年本市集中录取阶段的招生计划数,讨论和审定了“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并于6月28日向社会公布。

  今年本市首次在普通高校第一、二、三批招生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录取系统已按照要求全面测试完成,实现可靠、可行、安全、稳定的目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