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上海电力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4:36   高考族


京沪津二本院校全搜索之上海电力学院
上海电力学院(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电力学院

  随着国家电网建设的飞速发展,电力行业吸纳人才的能力、吸引人才的魅力越来越强,电力类专业已经成为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之一。上海电力学院就是这样一所电力特色明显,与电紧紧相联,缘电而生,倚电而立,随电而进,主要为华东地区培养电力人才的高等院校。

  上海电力学院有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信息与计算科学、英语等21个本科专业,以及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厂集控运行、工商管理(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等多个高职专业,拥有现代电力系统与电站自动化、电力清洁生产与节能、电力企业信息化与决策支持、电厂应用化学与环境保护等上海市重点学科,电力经济与管理学科为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设有9大实验中心,建有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并在上海电力公司、上海电力股份公司、南通供电公司、嘉兴电厂、外高桥电厂等建有教学实习基地。

  电力工程系是该校开设最早、规模最大、教学与科研基础较好的系之一,开设有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本科专业,主要培养适应并从事电力、电气相关领域工作,宽口径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该专业的特点是强电与弱电相结合,软件与硬件相结合,元件、设备与系统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生既要掌握本专业领域所必需的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又要受到工程实践的良好训练,所以工作适应能力很强,就业面广,主要面向供电局、电厂、电力科研所、设计院,以及市政、房地产、金融和IT等行业就业,就业率多年来始终保持在95%以上。

  该校的热能动力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工业水处理方向)、材料化学等本科专业,以及电厂热能动力工程、电厂热工过程自动化、电厂化学、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用电管理与监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热能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高职专业也具有相当实力,值得感兴趣的同学选择。

  上海电力学院把毕业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配套有全程化的职业发展教育、个性化的职业咨询和规范化的就业服务,再加上国家大力发展电力事业的“政策东风”,所以该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始终保持着较高水平。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2 2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