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典型错误四:六所高校都在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1:17   现代快报

  典型错误四:六所高校都在南京

  江浦考生小梁,投档分381分,这次他共填报了六所高校,本一批次为南京审计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本二填报了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

  专家点评:“说实话,如果说这位考生的志愿有多大错误,也不见得。”一所高校招生负责人表示,但是这位考生的志愿填报其实代表了不少江苏考生的填法,他们不愿意走出家门,不愿意出省。这种“撞车”造成南京地区高校的录取分数线整体抬升,考生之间的竞争也大大增加。其实外省也有不少名校,考生们应该将眼界放宽,尝试报考一些外省高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