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008年高招259所本三院校投档线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9:5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前天夜里,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第三批开始投档,该批次共有259所院校计划招生66754人。259所高校的投档线也正式发布(详见江苏都市网www.js.cn)。

  据介绍,这个批次平行志愿投档满足率达到91.1%。从学校的投档分数线来看,各校投档线的分布梯度较大。从江苏高校投档情况看,南京高校投档线普遍高于其他地区院校,14所院校投档线在300分以上。而从江苏以外地区高校投档情况看,上海、北京、天津、浙江等地的院校投档线明显高于其他省份院校投档线,部分院校投档线在330分以上。偏远地区高校明显生源不足,主要集中在东北、西南。

  8月7日至8日将进行本三批次的录取工作,8月9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三批次征求平行志愿招生院校及计划,8月10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通讯员:沈考宣 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