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浙江省普通高考数学(文科)考试说明(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2:40   新课标

  二十、框图

  (一)流程图

  1.了解程序框图。

  2.了解工序流程图(即统筹图)。

  3.能绘制简单实际问题的流程图,了解流程图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的作用。

  (二)结构图

  1.了解结构图。

  2.会运用结构图梳理已学过的知识、整理收集到的资料信息。

  Ⅳ.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

  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全卷满分为150分。

  试卷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解答题等题型。全试卷共22题,其中选择题是四选一型的单项题;填空题只要求直接写出结果,不必写出计算过程或推证过程;解答题包括计算题、证明题和应用题等。解答题应写出文字说明、演算步骤和推证过程。

  各题型赋分和比例如下:选择题共10小题,每小题5分,共50分;填空题共7小题,每小题4分,共28分;解答题共5小题,共72分。试卷中的容易题,中等题,难题分值的比例约4: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