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到考试规定中对自己有利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1:56   新浪教育

  2.找到考试规定中对自己有利因素

  该部分内容对高考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界定。一般来说,会对命题、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点设置、少数民族考试政策、阅卷等情况做以明确的规定。各级招生主管部门都要依据这个政策进行高考安排。

  考试规定与填报志愿的关系并不大,掌握这些资讯主要是为了让考生在高考前明白相关的政策。在考试结束之后,这部分内容就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因此,对这些内容,建议考生及家长在考前认真阅读,高考过后就可以对其忽略。

  申请复查分数的程序一般是,申请复查卷面分数的考生,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所在地区考试机构一次性提出申请,经考试机构审查资格并同意后,考生填写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发的《复查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高考复查卷面分各地区收取费用不等。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接受考生和家长查分申请。各地区考试机构将复查卷面分数数据库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复查结果出来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复查结果传送给相关的地区考试机构。各地区考试机构收到复查结果,通知到考生本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