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湖北高考11606名农村独生女申报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7:20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谌达军 通讯员巩平)今年,我省农村独生女参加高考,在报考省属高校时可申请加10分。昨日,省招办在其官方网站(http://zsxx.e21.edu.cn)对全省申报高考加分的11606名农村独生女进行公示,其中我市共有685人。

  根据省招办目前公示的名单,在市州级区域中,荆州市申报人数最多(3489人),其次为宜昌市和荆门市。在县级区域中,申报人数最多的是松滋市,有1113人申报;荆州区和当阳市申报人数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此次公示期至6月20日。

  公示期间,发现考生享受加分投档政策的身份与事实不符的,可向省招办举报,由有关部门核实,经核实后取消不符合加分投档政策考生的加分投档资格。公示期满后,再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当年参加普通高校录取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