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高考统考落幕 继续实行成绩公布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7:19   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兰州6月8日讯 (记者 吕宝林) 今天下午6时30分许,我省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结束。高考评卷工作将于9日开始,18日结束;23日起填报志愿。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其中,提前批次、第一批重点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6月23日至26日填报志愿。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民办院校本科)、第四批专科和第五批高职院校7月15日至18日填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肃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