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高考平稳顺利 考生今起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00   山西日报

  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今日结束。省招考中心今晚发布消息:今年山西省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实现了和谐、平稳高考的目标。

  两天来,我省37万余考生在全省359个考点顺利完成了人生一次大考。按照省招考中心整体工作安排,6月9日6时前各市集中将试卷运送至评卷点,6月10日我省将正式进入高考阅卷状态,6月26日通知考生成绩,6月27日至28日考生申请查卷。

  同时,从6月9日开始,我省考生开始估分填报志愿,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9日至14日填报本科(含三本及提前批专科)志愿,7月31日至8月3日考生填报专科(高职)志愿。(记者/李林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