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09年高考平稳结束 25日可拿到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20: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高考结束,家人和考生一起欢呼
高考结束,家人和考生一起欢呼

  昨日下午,随着外语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我省51万考生如释重负地走出考场,走向了早已在考点门口等待的家长和同学们。这也意味着我省2009年高考顺利、平稳、圆满结束。

  昨天的考试科目是文综/理综和英语,不少考生表示“做题感觉还可以”。“我觉得数学和理综有点偏难!”考生成思骜说。“化学考题中以汶川甜樱桃为背景,物理考题中假钞识别考到物理中电磁波现象……这些题很有意思,考得很活!”理科考生冯亮说,他感觉今年理综考题很多地方都在生活中找得到“影子”,“这说明,我们学习知识并不是脱离生活的,死记硬背得不了高分。”而文科考生李薇也有同感。

  高考结束后,评卷、统分工作将在6月10日至24日进行,考生在本月25日就可拿到成绩。相关人士提醒,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考试后还有一系列的重要工作要完成。(记者:余媛媛 摄影 杨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