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工商管理类商务韩语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43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商务韩语

  二、培养目标:

  具有较强的韩语交际能力,熟悉一般商务外贸运作,具有实际的贸易业务操作能力,熟悉办公自动化设备操作等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

  三、主干课程:

  韩语听力、综合韩语、经贸韩语会话、韩语视听、韩语函电、韩语概况、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国际金融、计算机基础、商务英语。

  四、就业方向:

  商贸、外贸、中韩合资、韩国独资企业从事口译、笔译工作和业务主管等工作。

  五、相近专业

  旅游韩语

  六、开设院校

  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