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工商管理类电子商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43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电子商务

  二、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信息社会和社会发展需要,把握现代商务运作理念,熟悉电子商务运作原则,掌握一定的现代商务理论与实务知识,掌握一定的经济管理知识,具备电子商务项目运作与管理的组织能力;熟练使用网络应用知识,利用网络营销的理念、方法和手段,进行网络营销、贸易等商务活动,从事商务运营和网络管理活动的应用型人才。

  三、主干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技术基础、网络营销、市场营销、管理学、会计学、运筹学、现代企业运作、网络与数据通讯技术、数据库原理与网络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系统的分析与设计、网络营销与策划。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政府机构、涉外经济部门、涉外贸易企业、外资企业、物流公司、银行、保险公司、投资公司及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领域内的技术、营销与管理工作。

  五、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