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艺术和体育类古筝教育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02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古筝教育

  二、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综合型、创新型现代教育理念,掌握古筝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演奏技能,又具有一定教育教学方法,有自主创业能力的复合型艺术职业人才。

  三、主干课程:

  器乐主修(古筝)、声乐主修、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和声学、曲式与作品分析、复调、配器法、形体训练、中国音乐史、民间音乐、音乐教育学、音乐欣赏、选修器乐、声乐等。

  四、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