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艺术和体育类散打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07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散打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武术、传统体育养生、民族民间传统体育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具有组织教学、训练、科研、竞赛、裁判、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能从事武术、传统体育养生及民间体育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三、主干课程

  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民族传统体育概论、中国武术史、中医理论基础、武术理论基础、传统体育养生学、推拿与按摩、专项理论与技术、健美操、足球、篮球、游泳等。

  四、就业方向

  中等以上学校、业余体校、武术院(馆)、各级体育局及武术运动队、公安、部队、武术研究机构、高级保镖、健身教练、体育俱乐部、出国表演等。

  五、相近专业

  民族传统体育、武术

  六、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通州教学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