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艺术和体育类武术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31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武术

  二、培养目标

  培养系统掌握民族传统体育基本理论、技术与技能,能在运动训练、学校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健康指导等领域,从事武术、传统体育养生及民族民间体育教学、训练、科研等工作的德才兼备的专门人才。

  三、主干课程

  文化课:大学语文、武术专业英语、计算机应用。 专业课:中国武术史、中华武学导论、武术段位中高级技术教程、武术产业经营与管理教程、管理学基础、武术产业经济学。特色课:政治教育、武(商)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书画。 综合素质教育课:体育、德育、职业道德、就业形势分析与求职技巧、社交礼仪、驾驶、国防知识教育。

  四、就业方向

  从事武术文化产业(如武术器材、武术服装、武术图书、武术音像、武打影视、武术竞赛、武术表演、武术交流、武术培训等行业)的经营与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国内外大型武术文化交流与比赛等活动中充当经纪人等职业角色。

  五、相近专业

  武术编导策划、武术表演、武术搏击、武术养生与医疗

  六、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通州教学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