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校特色专业之艺术和体育类篮球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12   新浪教育

  一、专业名称

  篮球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竞技运动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从事专项训练的基本能力,并能从事运动训练教学、训练、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三、主干课程

  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概论、运动训练学、主修项目理论与实践、运动选材学、运动营养与恢复、运动训练管理学、运动心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生物化学、教育学、专项理论与技术等。

  四、就业方向

  体育运动学校、业余体校,中等以上学校、企事业代表队、各类体育俱乐部,各类群众体育团体等。

  五、相近专业

  运动训练、跆拳道、足球、田径、体育舞蹈

  六、开设院校

  北京兴华大学通州教学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校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