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怜天下父母心 为“高考房”喝高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22   东方今报

  可怜天下父母心。因为孩子要高考,老爸专门请朋友吃饭,朋友住处离考点近,想让孩子住朋友家。没想到,跟朋友聊孩子高考的事儿,老爸喝醉倒在街头。

  昨日13时许,郑州市花园路巡防队员胡新尉、买武生巡逻至纬二路与东明路交叉口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纬二路东100米的快车道上。男子旁边放着一个黑色皮包,敞着口,露出面额五十、一百的钞票。

  两名巡防队员上前想喊醒男子,男子哼了两声翻身又睡着了,任凭巡防队员怎么喊也喊不醒,队员只好将男子抬到马路边,并把他的皮包收好。男子包内没有家属的联系方式,巡防队员只好将男子的相貌特征告诉其他队员,发动队员一起寻找,14时许,终于在经二路一家属院找到醉酒男子的家人。

  据其家人讲,男子姓郭,因为孩子高考的考点离一个朋友家近,所以请朋友吃饭商量让孩子住一晚的事情,“估计是聊到孩子高考的事儿压力比较大,多喝了几杯”。

  随后,郭姓男子的家人清点了他掉在地上的钱包,里面共有一万余元现金、六张银行卡。(记者 赵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