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知:福建平潭高考两天有噪音立即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56   东南快报

  (记者 张学得  见习记者 章沁溦)近日,许多平潭考生的家长打进本报噪音投诉热线0591-23109110表示,他们很担心孩子参加高考时,会受到学校周边地区施工噪音、生活噪音的影响。对此,有关部门表示,高考期间,他们会对4个考点周边工地进行全面排查,并把它们列入监管名单中。

  “只要有一个工地在高考期间违规作业,我们就直接打电话联系主管,随后赶到现场进行处理。”一名负责人说,考试期间,监察中队会安排两班人,一班人专门在岗值班,受理考生、家长的投诉;另一班人则在学校周边巡视,并与在岗人员沟通,及时处理有关影响考生考试的案件。

  昨日下午,记者分别来到4个考点,考点周边的工地都停工了,学校路边也不见小摊小贩在叫卖。

  此外,平潭县建设局届时也将加强对考点周边工地噪声污染的检查整顿,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无施工噪音影响学生考试。而平潭县城管大队将对考点学校周边摆摊点进行整顿,做到“两无”,即高考期间无摆摊设点、无噪声影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