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湖北高考遇暴雨赴考请赶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8:52   汉网-长江日报

  (楚天金报)  记者朱媛媛 通讯员吴立霞报道:省气象局昨发布最新消息称,7日晚间至8日,武汉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全天气温18℃至22℃,比较凉爽,有利于考生参考。但值得注意的是,届时由于降水较强,城市道路容易出现拥堵,家长和考生宜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根据气象资料综合分析,7日-8日,受高空低槽和暖湿气流影响,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发生。其中,我省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全省高考天气具体情况为:今天,鄂西北、鄂西南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多云,省内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为27℃-29℃。7日,鄂西北、鄂西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江汉平原多云转阵雨;鄂东北、鄂东南白天多云转阴天,夜间有小到中阵雨;最高气温西部地区为19℃-22℃,东部地区为25℃-27℃。8日,鄂西北阴天有小到中雨;鄂西南、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鄂东南、江汉平原南部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发生;省内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为19℃-22℃。

  预计武汉市今天白天多云,19℃-29℃,相对湿度40%-85%,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有短时阵雨,20℃-27℃,相对湿度50%-90%,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8℃-2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