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所北京公办高职周六联合咨询 直面学校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8: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娜)  7月10日上午,北京市19所公办高职院校将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高会统招(专科)招生咨询会。

  据悉,招生咨询会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与高职院校零距离接触及答疑解惑的平台,为考生顺利填报专科(高职)志愿提供参考。考生和家长届时可向招生工作人员咨询高职院校的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和就业情况等,并全面了解今年高职招生政策。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许晓陆建议,考生和家长可根据高考成绩,结合自身兴趣、特长,提前锁定几所想要报考的院校和专业,然后有针对性地到现场进行咨询。咨询时,考生要重点询问招生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历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等信息。

  特别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填报志愿前要明确想要报考专业对会考科目及成绩的要求。由于不同的招生院校针对同一专业可能要求会考科目及成绩有所不同,因此考生要注意区分,以免填报不符合条件的无效志愿。此外,考生还应了解招生专业对单科成绩或身体条件是否有特殊要求。

  参加咨询会的院校

  首钢工学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

  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大专部

  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乘车路线:707、405、416、421、657、运通104、运通111路芳园西路下车;408、420、701、967、983、运通107路高家园下车;402、976、418、852、909、955、988路将台路下车;401、403、404、359、735、614、627、915、916、918、980、运通101、201路丽都饭店下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