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1所民办高校打“诚信”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0: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4日电  (记者董洪亮)近日,北京41所民办高校签署诚信公约,承诺杜绝虚假宣传,诚信透明招生。

  根据规定,具备2010年秋季招生资格的北京民办高校必须评估合格、有招生简章与广告备案。招生期间,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教育系统分会将开通咨询查证和投诉监督热线。考生还可通过网上平台查证民办高校的办学资质等内容。

  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人文大学、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等41所民办高校公开承诺,实事求是地公布办学地点、办学性质、招生类别、收费标准、证书类别等相关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