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招本科批次录取结束 超27万考生上本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8:34   大河网-河南日报

  8月12日,我省高招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共有277418名考生被本科录取,其中普通类本科(包括军事、公安、司法等)录取220278人,这一数字不仅创下新高,而且扩招的人数也超过万人,为历年扩招之最。

  据介绍,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中,包括军事、公安、司法、体育、艺术院校、全国重点院校和普通本科院校以及专升本、对口招生院校进行招生,其中普通类除本科外,专科还录取608人;体育类本科录取3549人,专科录取1376人;艺术类本科录取27205人,专科录取27842人。对口招生本科录取2303人,专科录取29058人。专升本录取24083人。

  由于今年是第一次在本科一批实行平行投档,省招办进一步完善录取投档程序,实行实名制投档,签名负责。建立完善录取复议机制,妥善解决高校退档争议问题。省招办网站及时发布招生信息,并开通了公益性短信息平台和网上只读邮箱,考生可在第一时间免费获取本人录取结果和其他公共信息,做到了公开公正、程序规范、操作透明。(记者冯 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