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招考部门提醒考生 要确认录取通知书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0:2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据青海招考信息网消息。目前,正值高考录取时期,青海招考信息网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当你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及时进行真假确认,谨防招生欺诈(或误入有些院校自主招生的范围),以免延误正常录取院校的入学!

  鉴别方法如下(确认收到的通知书信息与你实际录取的院校信息一致,包括录取院校、专业等):

  一、登录网站确认:请登录青海招考信息网(www.qhzk.com)进行确认(持卡考生可直接查询录取状况,确认录取通知书信息与高考录取状况是否一致);

  二、查询现场确认: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到省招办一楼服务大厅录取情况查询和政策咨询现场进行现场确认。

  三、各地区招办确认: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到各辖区招办确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投档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