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公布专科提前批和高职批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0:49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省高招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已于8月10日17时30分顺利结束。海南省考试局根据填报志愿的考生人数、成绩以及本批次的招生计划,于8月11日确定了201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提前批理工类、艺术类和高职(专科)批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专科提前批(文史、理工、艺术)的录取工作于8月12日至14日进行,高职(专科)批(文史、理工、体育)的录取工作于8月16日至20日进行。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是招生院校和录取人数最多的批次,计划招生2万多人。考生被学校录取以后,考试局将不接受任何考生的退档申请,高校也不受理考生的退档请求。

  今年我省高招专科提前批理工类、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理工类337分

  艺术类文化成绩为224分,专业成绩分别为:美术类113分,声乐类121分,器乐类123分,舞蹈类121分,播音与主持艺术145分。

  今年我省高招高职(专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如下:

  文史类320分,理工类337分,体育类309分(专业成绩64分),对口招生80分。(记者:许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