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专科2批1志愿投21万人 百余院校分数见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9: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17日凌晨,山东省招考院公布我省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投档情况。结果显示,招生计划最多的专科二批投档一志愿满足率也最低,七成文科院校和八成理科院校投档不满,百余院校投档最低分落到了200分以下,有的甚至还没有完成招生任务。

  据了解,本次专科二批一志愿共投出213118人,其中普通文理科投出185899人,文科参与院校593所,理科参与院校656所。一志愿投出后尚有文科454所院校、理科553所院校生源不满,分别占到总数的七成和八成,其中包括一批国办本、专科学校都没有完成招生计划,147所院校遭遇零投档。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今年百余所院校投档分数见“底”,落到200分以下,其中文科院校有55所,理科院校有87所。

  高职院校和民办院校投档情况则冷热不均,一些就业情况较好的学校投档情况比较理想,像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志愿文、理全部报满,文、理最高分都是526分,最低分达到331分;山东英才学院文科最高分562分,最低分305分。

  仍有六成以上的职业学院生源不满,131所遭遇零投档,多分布在省外,北京、上海等地的职业院校也未能幸免;而更多学校遭遇“断档”,像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一志愿投档缺额近一半,最高分投到565分,最低分则投到19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