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不是命运的全部” 众星微博上为考生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8:18   汉网-长江日报

  (记者 朱建华)“这粽子里面包着收获、幸福、思念和祝福,祝端午节快乐!也祝即将高考(微博)的同学一切顺利!”昨日,中国当红原创歌手陈楚生的这条微博被网友转发了千余次。

  今年,多位知名艺人通过微博向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们送祝福,有的还通过微博回忆了自己当年参加高考时的轶事。

  “高考的朋友们加油,祝考取优良成绩,坚持、坚持,努力啊!”对于赵雅芝发出的这条微博,网友昨日跟帖评论超过3000条。

  在《少年包青天》饰演公孙策的任泉,对7日参加高考的学子说:“相信自己!你行,你能!一定放轻松,行行出状元!”

  歌手张杰发微博说:“考试的压力不要太大,这只是人生旅程中对心态的一次小小考验,就算考得不理想也不至于决定一生。所以,放松心情去面对吧!”

  “踏踏实实睡,漂漂亮亮发挥,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高考不是命运的全部。”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5日晚10时50分在微博上发送的高考祝福,昨日被网友转发了1.4万余次。

  演员姚晨微博上的“粉丝”已达870万名,她在与网友分享“高考记忆”时透露:“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历史老师。他讲课生动有趣,我们特爱听。但他讲课兴奋了就要喝酒,喝完就爱吹牛,唾沫飞溅地吹自己是半仙,掐指一算就能猜中题目。当然,我们谁也没把酒话当真。等到考试那一刻,我就震惊了,三道大题,他竟猜中两道!”

  日本女星苍井空在微博上的几个简单汉字“高考加油吧”获得7万余名网友力挺,她还顺便贴出了自己的书法。而知名Coser七雪也在微博上秀了一张“卖萌照”,并说: “妹纸们,加油!逢考必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