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如何进行补录

2012年03月14日14:40  新浪教育 微博   

  128问:高职高专如何进行补录?

  答:根据教育部规定,对高职高专因新生未报到而空出的招生计划可以进行补录。各地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对高职高专新生不报到所空出的招生计划实行补录,补录仍执行院校所在批次线。

  各高校一般在9月10日前完成新生报到工作。9月中旬各高校将未报到考生信息(包括本科、高职高专)报各省级招办,各省级招办将未报到考生的录取信息予以注销,被注销考生相应取消录取资格,不能参与补录,这些考生电子档案状态由“录取”改变为“未报到注销”。9月中下旬各省级招办将需补录的高职高专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公开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9月中下旬按县(市、区)招办规定上网填报征集志愿,接着进行高职高专补录,补录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高校不进驻录取现场。补录分批次进行,按考生志愿和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