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四川省高考体尖生加分认定6月启动

2012年05月08日09: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中体育尖子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将于6月13日-15日在成都体育学院进行。

  这些考生可以申请体尖生加分: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或全国性体育比赛取得前6名的学生;或者在全国性体育比赛以及省中学、青少年比赛中田径、游泳、三大球等27项竞赛中获得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学生;或者在经批准的市州中学生、青少年田径、游泳比赛中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的学生。

  据了解,定向越野、无线电测向等部分项目不再进行专项测试,只须于6月13日在体院进行确认。另外、田径、游泳、三大球、武术、乒乓球、网球、羽毛球、举重、跆拳道、健美操等项目体尖生于6月14日在体院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各项目专项测试内容及标准可在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和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记者肖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