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考期间这些地方施工赴考注意绕行

2012年06月06日17: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本报(微博)讯 成都城区部分道路施工,交通压力较大。通过实地探访,华西都市报特推出“高考[微博]出行避堵攻略”,考生及家长[微博]请避开拥堵路段,选择绕行。

  成华区一号桥打围有点堵

  因一号桥地铁打围施工,成华片区玉双路、红星路一线(府青立交至磨子桥)、前锋路、万年场等路段相对吃力。单向行驶:滨河路一号桥路口至华星桥段实施全时段由北向南的单向通行;华星桥至二号桥实施由南向北的单向通行;猛追湾街与游乐园滨河路连接通道实施全时段由东向西的单向通行;华星桥实施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金牛区注意避开解放路

  金牛区辖区内马鞍北路、驷马桥、马鞍路、川陕路、解放路一线同样受到影响,解放路(新华大道至三环路川陕立交)道路半幅封闭施工,禁止货车通行。施工期间,除公交车、特种车、长途客车以及审批备案的制式校车和交通车外,解放路从三环路川陕立交至一环路梁家巷路口的昭

  觉寺南路、驷马桥街、解放路一段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进城单向通行。

  锦江区红星路一线交通吃紧

  蜀都大道东段改造以及地铁3号线同时开工,武城大街、蜀都大道东段、红星路一线(府青立交至磨子桥)部分道路封闭施工、半幅施工等,造成红星路一线、蜀都大道东段通行能力大大下降。五桂桥高架桥底层道路(通汇北街至汇泉北路)道路半幅封闭施工,车辆由东向西进城单向通行,桥底出城车辆通过汇泉北街、通汇街、通汇北街绕行。

  单向行驶:惜字宫南街(干槐树街至武成大街)、庆云南街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青羊区西华门羊市街单向行驶

  西华门街(羊市街至西御河沿街)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东华门街(东御河沿街至西玉龙街)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早高峰期间,文翁路实行由南向北(彩虹桥向金盾路方向)单行。

  武侯区致民路封闭施工

  地铁3号线滨江路站所在的致民路(新南路路口至致民路36号)道路封闭施工,致民路的南、北两侧设置有便道。致民路36号至十二中街一段,此前的单行恢复为机动车双向通行,区间车可正常通行,途经车辆可从十二北街、十五中街进行绕行。

  二环路全路段尾号限行

  二环路改造,全路段7:30至22:00尾号限行。自驾车送考生的家长,一定要注意此处的交通组织。(记者 向鹤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