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招本科批次和体育类录取完成

2012年08月10日09:40  安徽日报    

  记者8月9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截至当日,今年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体育类第二批次以及艺术类第五批次的录取已经完成。

  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共录取39607人,其中文史类299所院校,录取14240人,比计划数增加1487人;理工类316所院校,录取25367人,比计划数增加1315人。其中,文史类有54所院校、理工类有96所院校进行了志愿征集,共录取2447人;体育类第二批次共26所院校,实际录取698人;艺术类第五批次,平行志愿共录取10148人,目前征集志愿的录取正在进行。

  至此,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体育类录取也已结束,共录取新生23.9万人(含对口高考[微博]和24所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又讯(记者陈婉婉实习生陈梦圆)从8月9日开始,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工作进入最后阶段:8月11日至19日将进行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8月10日至11日,将进行美术类第六批次的录取。

  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计划招收204905人,其中文史类959所院校、计划招收118382人,理工类1028所院校、计划招收86523人。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A、B、C、D、E、F六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4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高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高校降分投档的备档。对于高职(专科)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和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来说,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机会,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填报志愿。该批次的录取预计8月19日结束。

  艺术类第六批次为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专科专业。该批次设一个院校志愿。具体投档办法为:根据考生志愿,将文化成绩达到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且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档案投到学校,由学校根据事先公布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该批次录取预计8月11日结束。(记者:陈婉婉、陈梦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