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专科)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2012年08月13日11:00  新浪教育 微博   

  江苏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工作8月11日正式开始,从投档情况看,有以下几个特点:

  1.大部分高校投档情况良好,文、理科招生计划总量达129676名,其中文科类院校共563所,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为85.5%;理科类院校共613所,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为90.2%。

  2.从省内高校投档情况来看,多数院校生源情况非常好,投档分普遍较高,院校投档满足率明显高于省外院校,部分院校的投档分超过本三省控线。

  3.根据省有关厅局文件规定,今年继续在高等医学院校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全部为乡镇卫生院及以下的医疗卫生机构定向培养,从投档情况来看,这部分医学院校定向培养计划生源情况非常好,投档分数线普遍较高。

  4.经省教育厅批准,我省今年开展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从投档情况来看,这部分院校生源情况普遍较好,投档分数线普遍较高。

  根据录取时间安排,8月12日专科批次院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8月 1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8月14日考生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15日本批次录取结束。

  (来源:江苏教育考试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